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拜仁拒放德米凯利斯参加国奥比赛 鲁梅尼格理由充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23:25  新华网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1月23日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阿根廷国奥队主教练塞·巴蒂斯塔刚刚宣布参加球队与危地马拉队热身赛的球员名单,就遭到了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俱乐部的抵制。拜仁明确表示不同意放人。

  巴蒂斯塔征召了两名拜仁球员,他们是中场球员何塞·索萨和被称为拜仁“铁卫”的马丁·德米凯利斯。据阿根廷体育

  报纸《奥莱报》23日报道,拜仁慕尼黑俱乐部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说,根据俱乐部领导层的理解,球队“没有义务放人”,因为这一热身赛并不是“国际足联组织的比赛”。

  阿根廷媒体分析认为,拜仁拒绝放人的原因很可能和巴蒂斯塔没有征召西甲巴塞罗那队球员梅西有关。巴蒂斯塔没有解释梅西此番落选的原因,但阿根廷足坛人士普遍认为这位教头是担心梅西伤势复发。不过,拜仁等欧洲俱乐部并不这么以为,而是怀疑巴蒂斯塔和巴萨达成了某种“秘密协议”,以不让梅西参加热身赛为条件,换取俱乐部同意梅西参加奥运会正式比赛。

  《奥莱报》指出,如果欧洲俱乐部纷纷效仿拜仁的行为,阿根廷国奥队在北京奥运会上的卫冕之路将困难重重。

  阿根廷国奥队计划2月6日在美国洛杉矶同来自中美洲的危地马拉队进行热身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