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危地马拉主帅出豪言 戈麦斯:阿国奥队不是热身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03:53  新华网

  新华网墨西哥城1月24日电(记者刘健)危地马拉城消息,危地马拉国家足球队主教练戈麦斯24日表示,对于刚刚集中的国家队来说,下月初与阿根廷国奥队的热身赛不是一个上佳的选择。

  这位哥伦比亚籍主教练说:“阿根廷国奥队的实力明显在我们之上,而我们又是刚刚开始集中训练,首场热身赛就与这样的强队交手无论对队员还是教练来说都不是个理想的选择。我原来预想的2008年首场比赛的对手是加拿大队或者海地队,不过他们(足协)选择了阿根廷国奥队,我和我的队员们会全力以赴的。”

  戈麦斯还希望危国内各俱乐部和足协能大力支持国家队备战2008年世界杯预选赛,他有信心率领球队晋级2010年南非世界杯决赛阶段的比赛。

  危地马拉国家队2月6日将与阿根廷国奥队在美国洛杉矶进行一场热身赛,危地马拉足协本月22日公布了参加这场比赛的球员名单,现效力于美国洛杉矶银河队的前锋卡洛斯·鲁伊斯等20名球员榜上有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