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墨西哥球员入选美国国奥队 奥罗斯科透露个中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04:50  新华网

  新华网墨西哥城1月28日电(记者刘健)据墨西哥媒体28日报道,效力于墨西哥职业联赛圣路易斯队的迈·奥罗斯科日前入选美国国奥队。

  22岁的奥罗斯科的父母都是墨西哥人,但他出生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因此拥有美国和墨西哥双重国籍。奥罗斯科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非常希望能身披墨西哥队战袍为墨西哥拼杀,但很遗憾我一直没有这样的机会。现在美国国奥队选择了我,我认为这对我的职业生涯来说是一个难得的机会,我一定会好好珍惜。”

  奥罗斯科身高1米80,自2006年加盟圣路易斯队以来已经代表该队参加了28场联赛,表现出色。他一直被媒体视为墨西哥国奥队后防线的热门人选,但却始终没有得到主教练桑切斯的召唤。奥罗斯科说:“我听说过许多传闻,说我会入选,可我从没得到过任何机会,没有人真正和我谈过这事。最近美国国奥队和我接触,希望我加盟,我没有理由拒绝。”(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