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里克尔梅任阿根廷国奥队队长 为国征战放弃对垒河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10:04  新华网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1月29日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阿根廷国奥队主教练塞尔吉奥·巴蒂斯塔29日说,目前效力于博卡青年队的阿根廷中场球星里克尔梅将担任阿根廷国奥队队长。

  巴蒂斯塔说,里克尔梅无论在技术上还是在经验上都是担任阿根廷国奥队队长的“当然人选”,“我非常看好他,也对他寄予了厚望”。巴蒂斯塔表示,他对于里克尔梅主动放弃博卡青年队同河床队的足球经典之战,跟随国奥队前往美国参加同危地马拉队的比赛“感到高兴”,“我知道他非常希望参加同河床队的比赛,但是他信守了对国奥队的承诺”。

  巴蒂斯塔同时宣布,由于入选国奥队的桑坦德竞技队球员加拉伊最近状态不佳,而且遇到了麻烦,不能保证能够参加这场比赛,所以他决定将另一名博卡青年队球员、司职后卫的乔纳森·麦达纳招入国奥队参加热身赛。

  这样一来,博卡青年队在2月2日同河床队的比赛中将缺少两员大将,但是博卡青年队主教练伊斯基亚表示,即使没有里克尔梅,他们同样能够击败河床队。

  阿根廷国奥队同危地马拉队的比赛将于2月6日在美国洛杉矶进行。(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