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巴拿马国奥队赴阿根廷进行热身赛 备战奥运会预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23:10  新华网

  新华网巴拿马城2月14日电(记者林如萱)据当地媒体14日报道,巴拿马23岁以下国家足球队13日分批抵达阿根廷,将与河床、老虎等4支俱乐部球队进行热身赛,备战3月份将在美国举行的北京奥运会预选赛。

  据报道,巴拿马队在阿根廷将停留到23日,期间将与贝莱斯·萨斯菲尔德队、河床队、老虎队、防守和正义队等四支球队进行热身赛。

  巴拿马队主教练吉马良斯对这四场热身赛充满信心,相信球队能够抓住难得的练兵机会,在阿根廷踢出好成绩。通过这次热身,吉马良斯也将基本确定参加预选赛的阵容。

  此前巴拿马队因为无法提供球场也找不到合适的对手,长时间内无法安排国际热身赛。在阿根廷的比赛也可能是巴拿队在预选赛前的唯一一次练兵。

  北、中美洲及加勒比赛区北京奥运会预选赛将于3月11日在美国开始,共有8支球队参加,巴拿马队和洪都拉斯队、美国队、古巴队分在A组,墨西哥队、加拿大队、危地马拉队、海地队则分在B组,他们将在这次预选赛中争夺两张北京奥运会的入场券。巴拿马队将于3月11日在首场比赛中迎战洪都拉斯队。(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