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新西兰国奥痛击库克群岛 与女子足球队同获奥运资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9日20:56  新华网

  新华网惠灵顿3月9日电(记者黄兴伟)在斐济举行的北京奥运会男子足球赛大洋洲区预选赛上,新西兰男队9日在最后一场比赛中以8:0大胜库克群岛队,获得了代表大洋洲地区参加奥运会比赛的资格。

  在此之前,新西兰男队已分别以2:1和2:0击败斐济队和所罗门队。

  新西兰女子足球队则于8日在莫尔斯比港以2:0战胜劲旅巴布亚新几内亚队,夺得本地区女子足球的唯一一张奥运会入场券。

  不过,根据程序,新西兰男、女足球队队员的参赛资格最后还需得到新西兰奥委会的批准。

  由于澳大利亚队已于2006年1月1日从大洋洲足联转会到亚洲足联,因此澳大利亚队没有参加大洋洲区的预选赛。(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