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卡利亚里年轻前锋倾向代表意大利参加北京奥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23:12  新华网

  新华网华沙3月17日电(记者张章)据波兰媒体17日报道,在年轻前锋阿夸夫雷斯卡的“争夺”中,波兰最终输给了意大利。

  波兰队主教练本哈克的助理迪耶卡诺夫斯基16日观看了意甲卡利亚里队的比赛,目的是考察队中的年轻前锋阿夸夫雷斯卡。据悉,阿夸夫雷斯卡的母亲是波兰人,因此波兰国家队有意召其加入,参加今年6月的欧锦赛。

  阿夸夫雷斯卡表示,“对于一个像我这样20岁的球员来说,并不是每天都有能参加欧锦赛的机会”。但他表示,他已经作出自己的决定。

  有消息称,阿夸夫雷斯卡已经在参加北京奥运会的意大利国奥队中找到了自己的位置,因此还是意大利最终留住了这位年轻球员。

  卡利亚里队主教练巴拉尔蒂尼对此表示,“我们不想把这样一位对于意大利很重要的球员送给波兰”。(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