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墨西哥国奥遭遇中国式重创 无缘08奥运会桑切斯辞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15:44  新浪体育
墨西哥国奥遭遇中国式重创 无缘08奥运会桑切斯辞职

  北京时间2008年3月18日凌晨,北京奥运会中北美洲预选赛小组赛结束,结果美国、危地马拉、洪都拉斯和加拿大队闯进四强,半决赛获胜的两支球队将进军北京奥运会。

  在小组赛的最后一轮的比赛中,倍受瞩目的墨西哥虽然5-1大胜海地队,但凭借净胜球的1球劣势被加拿大队挤出了四强之外。加拿大队在另一场比赛中5-0大胜已经出线的危地马拉。这样的结果对于中国球迷来讲似乎有种似曾相识之感。

  这种的重创让墨西哥国内一片哗然,主帅桑切斯在赛后不堪压力辞去了国奥主帅职位。各大体育报纸也在头版刊登了消息。文章称:“这是桑切斯上任后的第二个谎言,第一次是带领国家队夺得金杯赛冠军,但是在决赛中他们负于了美国队。而奥运会夺牌完成历史使命的愿望,现在看来却成为了天大的笑话。”媒体甚至表示,请桑切斯不要继续谎言,带给墨西哥更多耻辱。

  桑切斯2006年接替拉沃尔佩率领国家队同时执掌国奥教鞭,合同到2010年南非世界杯,但是,从目前来看,桑切斯已经无法继续担当国奥教练了。虽然自己表态还会坚持率领国家队出战世预赛,但是从劣迹斑斑的战绩来看前途不妙。

  (冷眼观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