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奥运男足16强全部产生 尼日利亚击败南非搭上末班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08:50  新华网

  新华网拉各斯3月26日电 阿布贾消息,26日以3:0战胜南非队之后,尼日利亚队成为最后一个入围北京奥运会男子足球决赛圈的队伍。

  在这场事关出线与否的生死战中,尼日利亚队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在对方上半场吞下一个“乌龙球”后,尼日利亚队上、下半场各打进一球,最终以3:0战胜对手,同时获得北京奥运会的入场券。

  据介绍,晋级北京奥运会男足决赛圈将使尼日利亚队球员每人得到4000美元的奖金。

  至此,参加北京奥运会男足比赛的16支球队全部产生,分别是东道主中国队、澳大利亚队、日本队、韩国队、喀麦隆队、科特迪瓦队、尼日利亚队、比利时队、意大利队、荷兰队、塞尔维亚队、阿根廷队、美国队、新西兰队、洪都拉斯队以及巴西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