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巴塞罗斯:我们控制了比赛主动权 巴西女足是最棒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0日01:40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赵宇)开场之后,加纳队一波又一波的进攻让巴西队主教练巴塞罗斯显得有些紧张,不过克里斯蒂安妮在第42分钟的进球让他彻底放松下来。巴塞罗斯赛后承认上半场自己“有些紧张”,但他强调“最终控制整场比赛节奏的是巴西人!”

  “我本以为加纳队会打单前锋,没想到她们居然有三名前锋,这也让我们在上半场有些手足无措。”在总结本场比赛时,巴塞罗斯表示巴西队下半场打得比较成功,“我们投入了更多注意力,打进了3个球,主导了比赛。”

  在夸赞自己的队员时,巴塞罗斯也不忘称赞了对手,“加纳队在比赛中给我们制造了不少威胁,她们是一支不错的球队。很遗憾,只有一支队伍可以获得奥运比赛门票。”

  在奥运会比赛中,工人体育场将是女足比赛金牌的诞生地。当有记者问及巴塞罗斯是否拥有在这里夺冠的野心时,他选择了回避,“现在谈决赛还有些为时过早,不过巴西队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我相信我们会做得更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