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特迪瓦美国国奥香港热身 德罗巴有望战北京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10:5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5日电香港大公报消息,协助香港足总举办奥运足球4角赛的世界体育集团昨午宣布,这项赛事命名为ING挑战赛,参赛球队除早前落实的荷兰、喀麦隆及科特迪瓦的奥运队外,最后一队是美国奥运队,不过因美国在奥运会与荷兰同组,2队将不会在香港直接交锋。

  报道称,根据世界体育集团发放的资料,4支奥运队的球星都会来港,包括荷兰的瑞恩·巴贝尔、德伦特、马卡尔、美国“神童”阿杜及科特迪瓦前锋卡鲁等。

  这项由香港足总主办的北京奥运会足球热身赛,将于7月30日及8月2日假香港大球场举行,参赛的4支球队目前仍未公布出战奥运的最后名单,不过在荷兰公布的36人大名单中就有赖恩巴布、德伦特和马卡尔的名字,至于美国奥运队除了阿杜外,同样披甲出战了外围赛的艾迪杜里也有机会来港,这名18岁的球员刚以破美国足球联赛纪录的1千万美元转会费由纽约红牛转会西甲的维拉利尔。2支非洲球队也有不少知名的奥运适龄球员,科特迪瓦除了卡鲁外,其切尔西队友德罗巴也可能以超龄球员身分参加北京奥运,至于2000年悉尼奥运男足金牌得主喀麦隆也有效力英超球会阿森纳的亚历山大-松-比隆。

  香港足总与协办赛事的世界体育集团及KAM国际体育公司将在7月召开记者会,公布票价及赛事模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