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外援驰援洪都拉斯国奥 他恐受东道主热烈支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09:24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赵新明

  中超联赛因为奥运档期暂停,除了几名国奥队员之外,申花队的埃米尔·马丁内斯也将前往洪都拉斯国奥队报到。为了帮助申花征战最近三轮中超联赛,洪都拉斯队的10号球员比起原来计划的报到时间足足晚了半个月。

  作为洪都拉斯国家队现役的“男一号”,埃米尔·马丁内斯早早地便被内定为了该国国奥的超龄球员之一。早先,更是有过洪都拉斯国奥三名超龄球员全部取材中超的传闻。至于三个候选人,分别是上海申花的埃米尔·马丁内斯、北京国安的瓦尔特·朱利安·马丁内斯以及青岛中能的保罗。

  上个月底,洪都拉斯国奥队主教练门多萨最终确认了洪都拉斯国奥队20人的名单,埃米尔·马丁内斯不出意外地入选其中,但国安队的小马丁内斯却没有那么走运。在主场对阵申花的比赛之前,小马丁因为肩膀脱臼缺席了比赛,而他的肩部伤势后来也被确认为无法参加北京奥运,最终遗憾退出。在受人瞩目的中卫位置上,原来青岛中能队的保罗则被长春亚泰的卡巴雷罗取代。

  按原计划,在名单公布之后,埃米尔·马丁内斯就应该前往洪都拉斯国奥队报到。在北京客场的时候,马丁就通过翻译和主教练吴金贵沟通了有关洪都拉斯国奥队集训的事情。因为还有几轮联赛要打,申花俱乐部在马丁的问题上也是据理力争,最终成功地把外援留了下来,也确保了球队目前的主力阵容,不至于因为人员问题而受损。

  因为两名中超外援的加盟,洪都拉斯国奥队也很可能因此沾光,成为除东道主中国国奥队之外的最受球迷支持的球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