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女足急召瓦姆巴赫替代者 20岁小将瞄准奥运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10:41  中国新闻网
美国女足急召瓦姆巴赫替代者 20岁小将瞄准奥运金牌

  中新网7月18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本周四,美国女足已经紧急征兆切尼入队,以顶替受伤的阿比·瓦姆巴赫参加北京奥运会

  20岁的切尼今年以来一直在跟随国家队训练,她共为美国队出战12场,打入3球。

  得知自己将参加奥运会后,切尼说:“我现在感情十分十分的复杂,我对瓦姆巴赫的遭遇感到悲伤,但我同时又对入选奥运阵容感到激动。”

  切尼表示,奥运会上美国女足将为瓦姆巴赫而战:“瓦姆巴赫将她的经验跟我们这些年轻队员分享,总是帮助我们、指导我们,十分爱护大家。她无可取代,但是我已经准备好适应任何教练分配给我的角色。为了球队能赢得金牌,我愿贡献我的全部。在北京奥运会,我们不仅要为美国和我们自己而战,也要为瓦姆巴赫而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