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瓦姆巴赫伤别祝愿美国女足:队友们定能带回奥运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11:31  中国新闻网
瓦姆巴赫伤别祝愿美国女足:队友们定能带回奥运金牌

  中新网7月18日电 据美国媒体消息,当地时间周四,和巴西队的比赛中受伤的美国女足头号射手瓦姆巴赫接受了手术。

  瓦姆巴赫是在昨天和巴西队的热身赛中受伤的,因为伤势较为严重,她将缺席北京奥运会。本周四,她接受了手术,手术进行了1个小时左右。据瓦姆巴赫的医生、美国女足外科医生达米安·瓦莱塔透露,瓦姆巴赫将需要10到12周的恢复。

  瓦姆巴赫在得知自己无缘奥运后,表达了美国女足的祝愿:“显然,这很让人沮丧,但是,我只是一位球员,谁都不可能仅凭一位球员夺得冠军。我极其确信美国女足能带回奥运会金牌。这需要他们团结一心,共同努力。我十分期待在电视机前看她们比赛,为他们欢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