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女足赴奥运前损大将 瓦姆巴赫热身赛骨折入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15:57  新浪体育

  16日晚上的圣地亚哥,对于美国女足来说是一个糟糕的日子,他们的主力前锋,为国家队打入了19个入球的瓦姆巴赫在与巴西队的热身赛中受伤被送入医院,目前已经被确定为腿部骨折。

  瓦姆巴赫是在昨天进行的一场热身赛中受伤的。比赛进行到第33分分钟的时候,瓦姆巴赫与巴西队球员罗萨在争抢一个球的时候相撞,双方随即均倒地不起。两队的队医紧急入场救治各自的球员。罗萨在接受简单治疗后继续投入比赛。在地上足足坛躺了将近6分钟后,瓦姆巴赫被抬上担架搭救护车送入医院进行救治。

  目前瓦姆巴赫的伤势已经确定,据球队的发言人海芬特兹表示,瓦姆巴赫已经被拍了X光片已确定伤情,确定为腿部骨折。这名经验丰富的老将无法代表美国队出战,这对于这支年轻的球队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打击。

  (Jill)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