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新浪首页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西兰国奥在印尼阴沟翻船 主帅:表现竟像无头苍蝇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11:29   体坛周报

  记者马德兴报道 在国奥队1比0战胜澳大利亚队的同时,国奥队在奥运会上的第一个对手新西兰队在印尼雅加达0比2负于一支印尼俱乐部球队。

  新西兰队本来20日应该与PSMS美丹队进行一场热身赛,但因后者在21日要参加一场印尼国内联赛,临时将对手改为Persikota队。结果,主队在第29分钟和第74分钟各入一球,2比0取胜。新西兰队不仅输掉比赛,更不走运的是,两名主力球员因为受伤而不得不中途离场。第20分钟,中场球员延金斯因为大腿肌肉拉伤,而前锋艾伦逊在下半时也因为脚踝扭伤而被迫下场。

  主教练雅克布斯说:“对我们来说,这恐怕才是真正的考验。和前几场比赛相比,我们今天踢得不好,说实话,场上表现得像无头苍蝇一样。”

  在18日已经和全队汇合的超龄球员之一埃利奥特本场比赛中并没有出场,主帅雅克布斯希望能够给他以更多的时间来进行调整。而另外一名超龄球员、凯尔特人队的前锋基伦将在23日抵达雅加达与队伍汇合。本月24日,新西兰队将与印尼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赛。这两位超龄球员都将出场参赛。

  另据来自比利时的消息,比利时国奥队昨天(20日)开始正式集中,并从今天(21日)下午开始在主办过2000年欧洲杯赛的亨克俱乐部主体育场展开首堂训练课。在22日再经过一趟训练课之后,球队将于23日晚上20时30分与荷兰国奥队进行热身。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