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新浪首页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比尼奥无缘北京奥运 巴西国奥征召拉米雷斯顶替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09:42   东方体育日报

  实习记者 何晓敏

  昨天,巴西国奥队开始动身前往新加坡备战奥运,并在那里与新加坡队进行他们奥运会前的唯一热身赛。然而就在这个时候,皇马俱乐部突然拒绝放行罗比尼奥。

  皇马俱乐部宣布罗比尼奥在季前体检中被查出腹股沟有伤,因此他将不能参加下月举行的奥运会。皇马还向巴西足协发了一封传真,解释了罗比尼奥的伤势情况,并要求巴西足协将他从国奥队名单中删除。“现在罗比尼奥最好还是留在俱乐部完成季前训练,因为这里能提供最适合他的恢复计划和不间断的照料。”

  谁都看得出,这是皇马的托词。“很不幸,我不能代表巴西参加奥运会了,但这是皇马的决定,我必须遵从。”24岁的罗比尼奥本人对错过北京奥运会感到非常失望。罗比尼奥的经纪人里贝罗称自己从未见到罗比尼奥如此沮丧:“我上一次看到他那么难过,是他的母亲被绑架的时候。”

  巴西足协在收到来自西班牙的传真后非常气愤,他们指责皇马俱乐部的决定是对巴西足协、巴西足球和巴西球迷的不尊重。巴西队的队医也站出来说话,他说自己知道罗比尼奥有这个伤,但罗比尼奥完全可以在奥运会前痊愈。

  虽然巴西足协在声明中承认皇马俱乐部确实有权利不让自己的球员参加奥运会,但是他们认为皇马在巴西国奥队即将开始奥运备战的时候才作出这个决定,确实有些不近人情。毕竟,足协早在7月7日就早已经将罗比尼奥的名字加入了奥运名单之中。皇马临阵杀了个回马枪,让人措手不及。

  声明中还提到,巴西足协曾在2007年美洲杯的时候,考虑到皇马俱乐部的利益,最终做出让步,让罗比尼奥推迟报到,却没想到皇马俱乐部现在却如此“恩将仇报”。为了弥补罗比尼奥留下的空缺,主教练邓加不得不在本周一下午紧急征召克鲁塞罗队中场队员拉米雷斯加盟,顶替罗比尼奥的位置。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