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典女足主帅:对付中国玫瑰武器多多 我们谁都不怕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11:28   体坛周报

  当我联系上瑞典主教练托马斯·丹纳比时,他和他的瑞典女足正准备离开他们的奥运集训营。听到我是为中国的《体坛周报》作这一次采访时,这位主教练非常有兴趣,侃侃而谈。

  Q:谈谈瑞典队的备战吧……

  A:这次集训的成果让我很满意。至少,我看到了我的球员们都非常健康,一个个都活蹦乱跳。

  Q:姑娘们还笑得出来吗?

  A:当然。在我的培训下,女孩子们都变得非常自信,自信能在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这让我感觉很好。

  Q:对北京和奥运会怎么看?

  A:我非常期待北京的一切,那里的文化、美食和宫殿……对了,天津(瑞典队前两场比赛地)你去过吗?

  Q:天津的海鲜味道很不错,不过中国女足可不像任人宰割的海鲜那样好对付……

  A:哼,瑞典女足非常好,我们一直在努力,以求在北京取得好成绩,我们谁都不怕。

  Q:给中国队留了秘密武器吗?

  A:现在我的球员都已经回家去了,我让她们回家好好休息一下。我的秘密武器就是让她们好好休息。

  Q:几时动身去中国?

  A:这个周六晚上,我们将在飞机场集中,然后直飞中国。我们将在北京呆几天,然后开始我们的赛程。

  Q:那接下来的主要任务是?

  A:现在,艰苦的训练已经结束了,我们只需要保持状态。我们将会把我们在训练中准备好的各项武器,统统运用到和中国队的比赛当中。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