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典女足主帅:我非常熟悉中国队 我们的目标是金牌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14:32   体坛周报

  这是一周内第二次采访瑞典主教练托马斯·丹纳比,刚刚抵达北京的丹纳比略显疲劳,但还是很高兴的接受了我的采访。

  安德森(以下简称A):你已经和美国、挪威进行了两场热身赛,你达到了自己的目的吗?

  丹纳比(以下简称D):这两场比赛让我充满了自信,并让我看到,我选择的几名后卫队员是非常合格的。当然,我们的进攻还有些问题,比如很难得分,但我相信,随着状态的调整,我们会解决进攻问题。

  A:如果我们和去年的世界杯相比较,再次来到中国,会有什么不同吗?

  D:我们将比世界杯时更加强大,而且我们没有伤员,这和去年完全不一样,这是完全不同的一支瑞典女足

  A:你在北京奥运的目标是什么?

  D:首先,我必须保证小组出线,然后我会有更多的想法,不妨老实跟你说,我想的是金牌,或者,至少让我们冲入决赛。

  A:你对中国队的了解是什么?你将在首场比赛就面对东道主。

  D:我已经仔细观察过中国队了。我有她们比赛的DVD,去年的世界杯,阿尔加夫杯。我有充足的中国队资料。

  特约记者安德森报道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