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典女足叹服奥运村 首战中国目标就是三分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10:50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安德森报道 作为中国女足奥运战役的首个对手,瑞典女足一抵达中国就感受到了奥运的大赛规格。29日是瑞典女足入住北京奥运村的第二天,对于奥运村的条件,瑞典姑娘们赞不绝口,她们认为和去年在中国举行的女足世界杯相比,这次的准备工作更加出色,令人叹服。

  从斯德哥尔摩到北京,瑞典姑娘们在空中飞行了9个小时。“刚到北京时,大家都感觉非常疲劳,我们都不喜欢坐长途飞机,我们的脚很麻。”瑞典后卫安娜·鲍尔森告诉记者。

  但北京奥运村的条件,让瑞典姑娘们很吃惊。“虽然我们去年到过中国,但这次明显和上次不同,中国人对奥运会的热情,以及出色的准备工作让人叹服。”瑞典后卫萨拉·索内布罗很高兴能在奥运村里喝到瑞典咖啡,也能吃到瑞典出产的糖果。

  “曾经听皮娅说过中国的食物太辣,但这两天我并没有感觉到,看来中国人这次在食物方面做了精心的准备。”瑞典队锋线杀手谢琳说道。谢琳还告诉记者,她们居住的地方离奥林匹克公园很近,这里的空气质量也还算不错。

  到达奥运村的第一天,瑞典女足的工作就是试穿球衣,随后,在主教练丹纳比的带领下,全体队员慢跑了20分钟。晚上,瑞典队员们全体聚餐,好好品尝了一下中国和瑞典风味混合的食物。

  周一这天,瑞典女足全体休息,而不少瑞典记者也趁此机会对不少球员进行了采访。主教练丹纳比和主将谢林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都表示,瑞典女足已经完全做好了与中国队在天津水滴体育场首战的准备。她们的目标只有一个,就是三分。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