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加坡国家队主帅献策杜伊:巴西攻两边 拼体力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11:07   体坛周报

  记者马德兴新加坡报道

  0比3负于巴西,新加坡国家队塞尔维亚籍主帅拉迪对结果很不满意,他认为新加坡至少可以在比赛中打进1至2个进球。拉迪还为中国国奥献策:强攻边路!

  拉迪对TITAN记者说,“我和杜伊是同乡,原本他要来新加坡现场看巴西比赛,后来因为签证的问题最终没有成行,所以让我帮忙。巴西队在新加坡的训练,我都在密切观察,他们进行的5堂训练课,都是以体能储备为主,每堂课100分钟,很明显,巴西人还处在大赛的准备期。”

  拉迪说:“事实上,在今天(28日)的比赛中可以看出,巴西队在体能上是有问题的,下半场更加明显。我们在比赛中创造了好几次得分良机,绝佳射门机会就有4、5次之多,把握好的话完全可以打进2个球,这些都是在对方体能下降的情况下创造出来的。”

  抛开体能方面,从巴西的战术打法上,拉迪首先提到了巴西的防守问题。“我觉得他们的边路空当很大,两个边后卫喜欢助攻,攻上去的次数较多,这时只有两个中后卫和一名防守型中场负责防守,所以边路的空当非常大,新加坡队在下半场就利用了这一点,创造出几次得分良机。我想中国国奥队队员的个人能力要比我们更好,应该能创造更好机会。”

  巴西队本场打进三球,展示出强大的进攻实力。拉迪表示:“从进攻方面来看,巴西队的10号罗纳尔迪尼奥、9号帕托和11号迭戈组成的前场倒三角威胁很大。”拉迪还透露,他会就本场比赛的相关情况写一份技术报告连同录像交给杜伊。同时他对中国国奥队提出忠告:中国国奥队应该重视新西兰和比利时,如果现在就更多的考虑巴西,考虑罗纳尔迪尼奥、帕托等明星球员,造成精力分散,势必就会影响前面与新西兰和比利时的关键比赛。“你们应该有信心和小罗、帕托这样的巨星同场竞技,而不是惧怕他们。”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