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典三大主力齐遭伤病侵袭 主帅心忧中瑞首战闹人荒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11:05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安德森报道

  一直雄心勃勃,以夺取奥运金牌为目标的瑞典女足,抵京才三天就遇到大难题:大面积伤病!而且病魔就好像长了眼睛一样,对瑞典队的了解很透彻,专挑她们的主力下手,谢琳、永贝里,卡萝琳娜等球员都先后遭遇到了不同的伤病。

  昨晚,我与驻扎在北京奥运村的瑞典女足取得了电话联络,首先就听到了一个不好的消息:在当天的训练中,来自于奥默队的主力后卫卡萝琳娜和瑞典女足的头号射手谢琳都因病没有参加训练。据了解,卡萝琳娜是犯了偏头痛而无法进行正常训练。而卡萝琳娜自己说,她从来没有得过这种病,她现在的感觉非常不好,四肢无力。

  相比卡萝琳娜的头痛,主力射手谢琳的病则更加奇怪。她前天早晨就开始感觉到脖子有点不舒服,直到昨天,咽喉也开始疼痛,并无法正常参加训练。据队医介绍,谢琳的怪病估计是因为感冒所引起的,或者是因为长途飞行后水土不服造成,咽喉痛也可能是感冒引起的扁桃体发炎所致。

  据队医介绍,目前还没有更好的方法让两位球员尽快康复,她们需要的就是休息。目前离首场与中国队的比赛只剩一周时间,这两名主力的病情让主教练十分头疼。

  瑞典队医认为,卡萝琳娜或许可以在今天开始恢复训练,但谢琳的情况更加严重一些,他不能确定她的病情。“我们不能确定她的病因,我们不知道她是否在这里被感染?我们会继续观察她的病情。”

  第三名被病魔击倒的是中国球迷最为熟悉的永贝里,这位强力前锋同样也遭遇了倒霉的伤病。她的大腿肌肉在训练中受伤,曾一度无法继续坚持训练。但最新的消息是,伤势并不严重,或许仅仅是热身不够导致肌肉发紧所致。队医表示通过按摩等恢复手段,永贝里已经完全没问题了。而永贝里本人也在电话中告诉我:“没问题,只是一个小小的意外,我现在感觉棒极了,对于比赛,我迫不及待。”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