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罗身陷重围被越南人吓倒 4万5千门票瞬间一售而空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14:15   足球-劲体育

  记者寒冰报道 29日下午,飞机直落河内机场,2500名热情的越南球迷蜂拥而至。走出贵宾通道的曼城前锋若接过当地桑巴舞女递过的小手鼓,还在开往喜来登酒店的大巴上跳起了巴西当地的巴克图舞。跟着他一起跳舞的还有队长小罗,对于巴西队而言,在越南的3天将是奥运会前最后的假期。

  其实,早在飞机上巴西队就提前3小时体会了越南的人气。球员们聚集在前端的头等舱,身后的经济舱中早已群情亢奋。巴西人喝掉了两瓶威士忌,以打消3个小时的无聊。只有厄尔南德斯和索比斯“冒险”去了机舱后端的洗手间,结果没想到回来的路程是如此漫长———乘客们围着两位国脚要签名和合影。机场超过400名警察都没能拦住如潮的人群,小罗一度身陷重围,连见惯大场面的米兰球星也被吓到了,匆匆在保镖的陪同下踏入大巴。现场的混乱随后得到了证实,一位巴西摄影记者的钱包被扒,球队发言人法里亚也被人群挤在最后,差点没赶上大巴。

  昨天上午,巴西队在河内进行了第一场训练。越南人的狂热从训练中就能一见端倪,有数千球迷围聚在训练场外。周五的4.5万张比赛门票半小时内就一售而空,相比新加坡半空的球场,越南人着实让邓加有些吃惊。下午的训练基于球迷们的热情,也被迫缩短。不过,若和A·席尔瓦倒是对此并不在意:“我们喜欢有球迷的训练,他们的热情能让我们感受到自己。”这样的公开训练也并非毫无意义,邓加延续了之前对新加坡队时的阵型,小罗的位置是前锋,看起来铁帅坚定了442的决心。

  对于如何使用小罗,巴西人有自己的见解:“他的体能并非100%,但让他更接近禁区,他就能有更多的机会入球。”对此,新加坡队主帅阿弗拉莫维奇也同意邓加的观点:“巴西队不用担心小组赛,没有球队能防住他们的短传。”小罗自己一直回避有关减肥的问题,不过巴西队体能教练帕克索表示,小罗的烧脂训练其实从他加盟米兰就已经开始了:“我会竭尽全力,不过我现在很难说。”面对外界的质疑,巴西队长如此作答。对阵新加坡最后时刻防守出错的席尔瓦也没受到邓加的批评,圣保罗人显然有些心安,在大巴上一直和若一起跳舞。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