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大战前憧憬奥运金牌 小罗道破桑巴军团最大优势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19:43   新浪体育

  8月1日,巴西国奥队将在河内与越南队进行一场奥运前的热身赛。目前,桑巴军团已经抵达了越南河内,队中灵魂人物罗纳尔迪尼奥谈及即将开始的奥运会时毫无掩饰地称现在的巴西队召集了众多有天赋的年轻球员,也有经验丰富的老将,这支球队将为奥运会金牌而战。

  “我们队中有很多年轻球员,也有经验丰富的球员,这使我们的球队变得不同。”小罗在与越南队热身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说。

  虽然巴西队获得过五次世界杯的冠军,但在奥运会的赛场上,他们只在1984和1988年获得了亚军,在1996年获得了铜牌。“我们曾经很多次让机会溜走,”小罗说,“奥运会上有很多优秀的球队,但在过去我们却无法击败所有的对手。现在,机会来了,现在我们是最强大的球队。”

  最后,小罗称对巴西队来说最重要的就是赢得金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