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IFA确认国奥18人名单 8号郑智领衔洗刷苦涩记忆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21:2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31日,国际足联网站官方公布了参加北京奥运会16强的完全名单,这就意味着参加北京奥运会男子足球比赛的各队已经正式确定了参赛球员。

  国际足联官方网站对中国国奥队也做了详细的介绍,文章称中国足球在奥运会上除了苦涩的记忆,几乎没留下其它什么。中国国奥队仅参加过一次1988年的汉城奥运会,而且当时一球未进。

  中国队在世界足坛并不出彩的表现并没有使这支球队在北京奥运会上的热情减弱,他们希望能创造历史,而且东道主的球迷会不遗余力地给予自己的球队最大的支持。目前,这支年轻的球队不乏天赋型球员,球队的人员大多来自于2005年荷兰世青赛上的主力球员。

  在本届奥运会上,中国队的目标是打进四强。核心郑智在谈到国奥队的前景时表示,“这支球队中的大多数球员都非常了解殷铁生的战术思想,因此我们在一起工作没有问题”

  中国国奥队18人名单如下:

  门将:1 邱盛炯 18 刘震理

  后卫:2 谭望嵩 3 冯萧霆 4 苑维玮 5 李玮峰 13 吕建军 14 万厚良

  中场: 6 周海滨 7 嵩俊闵 8 郑智 11 陈涛 12 崔鹏 16 赵旭日

  前锋:10 韩鹏 15 姜宁 9 郜林 17 董方卓

  四名替补球员:张鹭 戴琳 朱挺 沈龙元

  附:奥运会足球16强完全名单

  A组

    阿根廷国奥队18人名单

    塞尔维亚国奥18人名单

    科特迪瓦国奥18人名单

    澳大利亚队18人名单

    B组

    荷兰国奥队18人名单

    日本国奥队18人名单

    美国国奥队18人名单

    尼日利亚队18人名单

    C组

    中国国奥队18人名单

    巴西国奥队18人名单

    比利时国奥队18人名单

    新西兰国奥队18人名单

    D组

    意大利国奥队18人名单

    韩国国奥队18人名单

    洪都拉斯国奥队18人名单

    喀麦隆国奥队18人名单

    (新浪体育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