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各国运动员陆续抵华参赛 德日女足全力冲刺奥运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04:07   信息时报

  德国、日本 女足

  据新华社沈阳7月31日电 两度世界杯冠军德国女足一行于31日抵达沈阳。她们将于8月6日首战2007年女足世界杯决赛对手巴西。

  德国女足此次奥运会被分在了“死亡之组”,除了巴西之外还有身体素质极佳的非洲球队尼日利亚以及亚洲劲旅朝鲜。在沈阳,她们将进行前两轮小组赛,对手分别是巴西和朝鲜。之后再前往天津对阵尼日利亚队。

  四年前德国女足在奥运会首战8∶0狂胜中国。对于德国女足,前任中国女足主教练马良行曾这样评价:“这是整体技战术素养最先进的女足球队。无论是攻防的平衡、整体阵形的保持、比赛节奏的把握,等等,都拥有非常一流的能力。即便是巴西女足,也很难在德国人身上占到便宜。”

  同日,日本女足也抵京,为备战奥运作最后的准备。

  日本 体操

  据新华社北京7月31日电 日本体操队31日抵达北京开始为奥运会进行最后的备战。在抵达机场后,日本体操男队主将富田洋之表示,中国队将是日本队的最大对手,希望能够尽快进入场馆,进行适应性训练。

  日本队是男子体操团体金牌和全能金牌的有力争夺者,因此日本各大媒体31日都在机场蹲守。日本队在雅典奥运会上曾夺得男子团体冠军,而富田洋之则同时还获得了男子双杠的亚军。目前他是日本队冲击男子全能金牌的最大希望,同时也将会是中国队杨威的最大对手。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