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IFA裁定梅西可征战奥运 巴萨不服声称仍要上诉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04:07   信息时报

  长久以来,梅西能否前来北京参加奥运会成为热议的话题。7月30日晚,国际足联出台强制法令,勒令巴萨放人,为梅西来中国参加奥运会打开了绿灯。国际足联作出裁定后,阿根廷足协在第一时间将前往中国的机票送到梅西手中,而阿根廷国奥队昨日已飞抵上海。

  巴萨不服将上诉

  此前,共有包括巴塞罗那、云达不莱梅以及沙尔克04等五支球队反对各国奥运代表队抽调自己的球员参加奥运会,巴萨主席拉波尔塔甚至将此事告上了国际体育法庭申请仲裁,理由是奥运会足球比赛并不在国际足联所规定的竞技赛程当中。不过国际足联驳回了上诉,并出台了一项强制法令,要求所有俱乐部均有义务让队中23岁以下的球员去参加北京奥运会。巴萨才最终无奈地“释放”梅西。

  巴萨俱乐部主席拉波尔塔目前只能放人,但是他却并没有死心,他认为一切还远没有结束。他抱怨国际足联的判决并不公平,声称要继续上诉到体育仲裁法庭。如果最后裁决巴萨俱乐部获胜的话,那梅西还要再回到俱乐部。

  国奥队调整梅西位置

  阿根廷国奥队主帅塞尔吉奥·巴蒂斯塔表示,梅西抵达上海后必须立刻参加球队的训练,加快和其他队员磨合的速度,“梅西参加国奥队比赛和训练的时间屈指可数。他和其他队员并不是那么熟悉和默契,这也是让我感到担心的地方”。

  这位阿根廷国奥教头同时透露,他在安排国奥队的战术和阵容时可能会将梅西在场上的位置后撤,“梅西在国奥队的位置和在巴塞罗那时并不一样,我希望将他安排在里克尔梅和阿圭罗之间,更接近中场”。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