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根廷国奥主帅自曝喜讯 马拉多纳将亲临奥运助威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2日10:26   体坛周报

  记者梁宏业上海报道

  马拉多纳会来上海!7月31日,阿根廷国奥主帅巴蒂斯塔对外界透露了这个消息。

  据巴蒂斯塔介绍,马拉多纳肯定会来上海,但不是在小组赛期间,而是在1/4决赛。这就需要阿根廷队取得小组第一,如果取得小组第二,马拉多纳就要转道秦皇岛了。谈到具体原因,巴蒂斯塔解释是因为一档足球秀节目占用了马拉多纳的时间,让他无法来观看球队的小组赛,但他表示:“就像在德国世界杯一样,迭戈可从不会错过重要的比赛。”

  马拉多纳是在7月19日的一次午餐烤肉聚会上,对全体球员和主帅巴蒂斯塔许愿的,并表示了对国奥队的祝福。当时,1986年世界杯的小圈子成员都来了。巴蒂斯塔非常希望马拉多纳能和球队在一起,甚至是进入教练组,“迭戈应该和我们在一起,他能给国家队很多很多。迭戈靠近我们让我们变得干劲十足。所以在奥运会后,让我们看看他愿不愿意来工作。”

  其实巴蒂斯塔提起马拉多纳全是因为梅西,别人一问梅西他就想起1986年世界杯上的马拉多纳。老马是最有个性的,巴蒂斯塔说:“梅西这事要换成马拉多纳,早就造反了,国家队去哪他就会去哪。”但没人能跟马拉多纳相比,现在的足坛环境也大不相同,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就表示:“让梅西造反是个很坏的建议,这件事跟球员自己没有一点关系。”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