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玛塔:征战奥运就是为了金牌 我在巴西还不算明星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3日09:54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冠奇

  先于巴西国奥队两小时抵达沈阳的巴西女足,尽管没有巴西男足抵达沈阳时那样火爆的场面,不过世界足球小姐玛塔仍然受到了明星般的欢迎。对于巴西足球,玛塔说:“我在巴西不是明星,整个巴西足球才是真正的明星。”

  昨天下午2点55分,巴西女足乘机抵达沈阳桃仙国际机场。世界足球小姐玛塔成为最引人关注的焦点,尽管她本人不肯承认,“我不是明星,我们这支队伍才是真正的明星”。玛塔说,球队的备战很充分,目前大家的状态也都很好。“第一场比赛对阵德国队,这场比赛肯定不好打,毕竟德国是本届奥运会的夺冠热门,也是上届世界杯的冠军。我们必须首先打好这场比赛。”

  不过对于球队在本届北京奥运会上的目标,玛塔显得信心十足:“我们来参加奥运会,不仅仅是为了参加比赛,我们是为了夺取金牌而来的。去年的世界杯也在中国进行,很遗憾,我们没能夺得冠军,但我们离冠军的脚步已经很接近了。我们已经拿到了亚军,现在的目标是冠军。”

  玛塔表示,12个小时的旅途,感觉很疲惫,“今天晚上放松一下,明天就将全力投入训练”。

  在接受采访时,巴西女足主教练巴塞罗斯表示,距离首场正式比赛还有四天时间,希望能打好第一场与德国队的比赛。“我相信我们球队的实力,但这个小组中的对手都不好对付,尤其是第一场比赛。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是要有夺冠的信心。我相信,我的队员们都准备好了。”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