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西抵沪首训拥吻女记者 一大细节预示他是最大牌?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3日10:11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刘耿

  昨晚,梅西完成了抵达上海后的第一堂训练课,阿根廷国奥队也实现了第一次全家福,卫冕冠军已经整装待发。

  这是阿根廷队的第四场训练,前三场分别是在松江体育场、浦东源深体育中心进行的,昨日这场安排在东华大学,今天则又移师同济大学,教练巴蒂斯塔美其名曰“增加球队的适应性”。这堂训练课的最大亮点无疑是前一晚刚抵达的梅西。看起来他的疲劳完全消除了,脸上洋溢着永久的笑意,他坐在大巴的中后排,由于隔离栏开的口子太小,大巴车身太大,转不过去,梅西忍不住用手比划着打方向盘的角度,样子认真地像在测算任意球的弧线。

  梅西是最后一个走下大巴的,这应了“最大牌总是走在最后”的规律。里克尔梅不再走在队尾,他和迪马利亚抬着装冰镇饮料的大塑料箱走在队伍中间,梅西则一边与阿根廷足协新闻官说笑,一边用手指晃着胸牌上的绳子绕圈。

  过安检门的时候,走在队尾的梅西一回头发现了一个相熟的女记者,三步并作两步跑出10米开外,给了这位阿姨年纪的女记者一个拥吻,然后毕恭毕敬告辞。这个幸运的西班牙女人是巴塞罗那《世界体育报》的外联部主任克里斯蒂娜·库贝罗,这次作为随队记者来上海。“好像只来了我一个西班牙记者吧,”克里斯蒂娜说。作为巴萨俱乐部的队报,《马卡报》、《阿斯报》可以不派人来,《世界体育报》是一定要贴身跟进的。

  巧合的是,克里斯蒂娜与梅西是在上海认识的。2004年,刚刚有点名气的梅西随巴萨来沪进行季前的热身赛,克里斯蒂娜是随队记者,她对包装梅西出了很大的力,所以梅西和他的父亲豪尔赫都不忘这位恩人。

  “梅西是个‘传奇’级别的人,作为球员、作为朋友,同样伟大,”克里斯蒂娜这样评价她眼中的梅西。“在不熟悉的人面前,他会有些腼腆,但在熟人圈里,他很开朗。”

  “他有一个重要的品格就是知恩图报,在他熬过了最艰难的日子、治愈了侏儒症之后,开始有名气了,很多人都以他的救世主的面目自居,其实大部分人对他的帮助是很有限的,但他依然念念不忘。”

  “我很看好梅西,即使阿根廷队无法卫冕,梅西依然是本届奥运会上最耀眼的明星之一!”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