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洲红魔来袭保持神秘色彩 首战欲擒巴西为出线奠基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4日10:31   体坛周报

  记者马德兴沈阳报道

  3日上午,比利时国奥队飞抵沈阳,下午4点,“欧洲红魔”前往奥体中心(新五里河)进行了沈阳首练。不过,和新西兰、中国一样,比利时也选择了封闭训练。

  7月27日抵达烟台之后,比利时队原计划跟山东全运队进行一场热身赛,不过由于多种原因未能落实。比利时足协随即与韩国方面进行了联系,决定与韩国U20青年队在8月2日进行一场热身赛。

  2日中午,比利时队从烟台飞赴首尔,并在当天晚上与韩国青年队交手。比赛开始后,比利时队一直占据着场上的主动,并创造出了多次得分良机。不过,直至第57分钟时,才由德穆尔利用一次捡漏的机会打破了场上僵局。韩国队在比赛结束前获得点球机会,金柏京罚中。最终双方以1比1言和。

  3日一大早,比利时队从首尔飞赴沈阳。至此,沈阳赛区的所有参赛队都已经到位。据了解,到目前为止,比利时队18名正式参赛球员尚未到齐。抵达沈阳的比利时队总共有19名球员,但包括了两名候补,即门将德温特和中场球员瓦迪斯·奥福耶。按规定,这两人被允许暂时入住沈阳的奥运村,比利时队自行承担费用。目前效力于德甲汉堡队的中后卫坎帕尼,到目前为止尚未赶到北京,他正随汉堡队在参加赛季前热身赛。今天(4日)上午,坎帕尼将赶抵沈阳与队伍汇合。

  目前,比利时队中有几名球员有小伤病在身。其中,中场进攻核心马藤斯和主力中后卫维尔马伦,都有轻微的大腿肌肉拉伤,在烟台时没有参加合练,不过,两人都在对阵韩国时首发。中场主力博雷感觉胃部不适,在与韩国青年队的比赛中只是替补出场踢了25分钟。

  抵达沈阳之后,比利时队将根据巴西队的情况展开有针对性的训练,期望在8月7日的首场比赛中拿下巴西,为出线奠定基础。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