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桑巴军因他粉丝无处不在 德国女足对准小罗一通狂拍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4日11:33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高山沈阳报道 最后一个踏进训练场,最后一个离开训练场。罗纳尔迪尼奥在抵达沈阳后的第一堂训练课上的一系列举止,无不体现出在巴西国奥中的绝对大佬地位。可以预见,有了这位前世界足球先生的参与,北京奥运会男足比赛,将变得更加精彩纷呈。

  客观地说,小罗在3日的首堂训练课中有所保留,可就是几个不经意间的拿球动作,还是彰显出了他的巨星风范,也折服了在现场观看训练的媒体和球迷。不可否认,因为有了小罗的存在,巴西国奥队成为了沈阳赛区最具人气的球队之一。昨天下午巴西队训练开始前半小时,铁西足球场上的看台上就已经聚集了数十家国内外媒体,以及不少特地赶来一睹小罗庐山真面目的球迷,一位球迷告诉记者:“虽然小罗已很长时间处于无球可踢的境地,但在大部分球迷的心目中,他依然是当今足坛的第一号球星。”

  不光是球迷追捧小罗,连参加北京奥运会的运动员中也有不少小罗的fans。由于主教练邓加延长了训练时间,昨天下午6点,当女足世界杯冠军德国女足到达铁西体育场后,巴西队依然在球场上进行训练。然而,目睹巴西球员在场上训练,德国女足非但没有不快,相反不少队员倒拿出了身边的相机对准巴西队球员一通狂拍,等到邓加吹响训练结束的哨声,德国女足的姑娘们更是不顾世界冠军的“身份”主动来到小罗的身边索要签名以及合影留念。

  巴西国奥队体能教练帕西奥在媒体前大赞小罗的恢复,“身体方面还是次要的,主要是他的精神状态让我吃惊。他很刻苦,每天训练6小时,严格按照我的计划。节食方面他妈妈功劳最大,每次训练结束时准备好吃的,一天吃5次,每次限量。在家人的帮助下,他每天的生活足够充实。”帕西奥透露了小罗的现状,“马上看到5年前的小罗不可能!他还经不起肌肉的剧烈运动,弹跳和变向都不够,速度也不行。在他受伤前,他的速度已经不行了。”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