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足新闻发布会四队都言胜 新西兰主帅原是个帅小伙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01:35   燕赵都市报

  本报秦皇岛专电(记者栾云鹏刘光昱)8月6日,奥足赛首场小组赛即将在秦皇岛奥体中心开战。目前,美国、挪威、日本、新西兰四支女足队伍已齐集秦皇岛,进行最后的赛前准备。昨日下午,四支球队分别举行了赛前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四支球队全都扬言要战胜各自对手。

  ■日本队主教练佐佐木:首战要全取三分

  昨天16时,日本女足新闻发布会率先在奥体中心新闻发布厅举行。面对媒体,日本女足主教练佐佐木则夫和老队员池田浩美对即将打响的与新西兰队的首战表现出了十足的信心,佐佐木表示,日本队一定能够拿下首场与新西兰队的比赛,全取三分。

  佐佐木表示,虽然在前一阶段的训练和比赛中球员出现了一些伤病情况,但她们的恢复情况都非常好,伤病员都已经归队,目前队伍中没有伤病情况,人员十分齐整。

  ■新西兰队主教练赫德曼:90分钟胜日本

  新西兰队主教练赫德曼是个讨人喜欢的帅小伙,他的招牌笑容总是显得亲和力十足,也因此成了发布会上的“明星人物”。

  谈到即将开始的奥足赛秦皇岛赛区首场比赛,赫德曼显然也不甘示弱。赫德曼认为新西兰队与日本队相比无论是在体能还是战术意识上都是高出一筹的,虽然新西兰队曾经有0:6负于日本队的历史,但现在的新西兰队已经今非昔比。从目前小组内的形势来看,新西兰队和日本队都想在对方身上拿到三分,所以在秦皇岛进行的首场比赛将是一场非常好看的比赛。“90分钟内我们将拼尽全力,力争战胜日本队”。

  ■挪威队主教练本特森:我们有机会赢美国

  挪威队主教练本特森和队员玛丽一开场就表达了自己对秦皇岛这座城市的喜爱,他们说,非常高兴来到秦皇岛,感谢这里的人们,他们都非常的友好。

  谈到即将开始的与美国队的比赛时,本特森显得颇为自信。本特森说,挪威曾经和美国有过几次交手,尤其是在最后的几次交手中,虽然十分艰难,但挪威队并不处于下风,“我认为我们还是有机会赢得与美国队的比赛的”。

  ■美国队主教练皮娅:美国队有夺冠信心

  在所有参加新闻发布会的主教练中,大家最熟悉的就是现任美国队主教练皮娅,这位曾经的中国女足助理教练获得了记者们最热烈的欢迎。皮娅也在发布会上表示了自己的“野心”,那就是在北京奥运会上获得冠军奖牌。

  美国队虽然是本组中实力最强的队伍,但皮娅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还是非常谦虚。皮娅表示,本组中的三个对手打法风格各不相同,所以很难说哪个对手更加强大,与三个对手的比赛就是与三种不同文化的比赛,这让她感到非常荣幸。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