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女足首轮就有重头戏 巴德首战拒绝复制2007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09:08   足球-劲体育

  记者赵震沈阳报道 奥运女足的首轮比赛就有重头戏,巴西与德国这对去年世界杯决赛的冤家在首轮就被安排碰面。但是赛前无论是德国队主教练内德还是巴西队主教练巴塞罗斯都明确表示,这场比赛不会是2007年世界杯比赛的简单重复。

  虽然去年是胜利者,但是德国队的主教练内德没有轻视巴西队,她一直在搜集巴西队的情报。内德说:“之前巴西队在瑞典与芬兰进行热身比赛时,我们就已经到现场观看了,同时也有了对手的DVD,与一年前相比,巴西队的进步不小,她们的进攻威力很大,是我们应该重点防范的。”不过内德也表示了自己对首战巴西队的信心:“当然我们要争取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这是一个艰难的小组,四个对手都比较强,想要从这个小组当中出线,必须力争每场比赛的胜利。”

  德国队的左后卫琳达也表示不能轻视巴西队的进攻,她说:“巴西队的玛塔、丹尼埃拉和克里斯蒂安妮三个人的速度都非常快,她们拿球的技术很好。想要控制巴西队的进攻,必须让上面的三个人远离皮球,否则会非常危险。”

  对于巴西队的主教练巴塞罗斯来说,一年前的失利并不能够让他完全服气。巴塞罗斯说:“一年前的决赛时,我们有两名球员因为停赛没有参加比赛,那对我们球队的实力有比较大的影响。另外我并不觉得那场决赛里面我们打得有多么的不好,因为我们队同样创造了非常多的机会,只是最后的临门一脚没有解决了。”

  对于再次遇到了德国队,巴塞罗斯说:“我们过去一年一直试图从那场决赛里学习到新的东西。之前我们在北欧的拉练效果也非常不错,德国队有世界上最出色的防守,而我们有最好的进攻,我认为在周三的比赛里,最好的球队会获得比较的胜利。但是毫无疑问我们会全力争取进入最后的决赛。”

  巴西队的前场主力丹尼埃拉也表达了对与德国队比赛的渴望,她说:“我们有世界上最好的球员玛塔,我们队员一起配合的时间也非常的长。德国队是一个非常强大的对手,但是我们希望在周三的比赛里能够完成一年前没有完成的愿望。”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