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足游戏刘华娜捧得"米奇杯" 毕妍获得亚军指甲刀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09:40   足球-劲体育

  记者贾蕾仕天津报道 8月4日,天津赛区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中瑞双方代表都参加了会议。商瑞华信心十足,“男足赛场,中国队可能永远赢不了德国,但女足就有可能。打瑞典的比赛,我们会全力以赴,一切皆有可能。”而瑞典女足主帅邓尼比对中国队极尽恭维之能事。

  放松!大战在即,中国女足并未紧张,4日上午,全体队员参加了套圈和扔球的游戏,这有些类似女足此前的晚会活动。球员们都认为扔球最过瘾,横线前摆放一个球筒,队员们依次把手里的网球扔进筒里,按命中率的高低分出高下,球队专门买了奖品,头等奖是米奇老鼠卡通图案的杯子,二等奖是一个指甲刀,三等奖则是手电筒。游戏开始后,球员们觉得难度颇大,最后,刘华娜获得了冠军,而毕妍获得亚军,而张娜则拿到了那个“家用电器”。队员们都很开心,“很放松。”这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晚上训练时,球队进行了分组对抗,不过,训练量不大,主要还是调整放松为主。

  下午6点半的发布会上,商瑞华“对球队在奥运会上还是抱有信心”,他说:“我们要在奥运会上打出好的精神面貌、风格和水平。在男足赛场,中国队可能永远也赢不了德国,但是女足却有可能战胜德国女足。在女足领域,球队间的差距不是很大。我们有这个自信,首战打瑞典队会全力以赴,一切皆有可能。”

  发布会上,老帅无法回避马晓旭的退出,他痛心地说:“我非常后悔当时让马晓旭打和美国队的比赛。如果我知道她会受伤,打死都不会让她上场,晓旭受伤对球队是一个巨大的损失,减少了我们在替补球员上的选择。”顶替马晓旭的是刘卅,而4日,顶替刘卅进入替补名单的娄晓旭也抵达喜来登酒店报到,但手续尚未齐全,奥组委只是口头答应,所以,商瑞华也很谨慎。

  瑞典同样面对“伤痛”,永贝里退出了奥运会,邓尼比很是难过,“不幸!”对于中国队,他表示“除了主场优势,她们还很有经验。”不过,他表示瑞典的目标是获得奖牌,洗刷去年世界杯的耻辱。

  对于中瑞大战,商瑞华希望球迷多多加油,“我给水滴做个广告,欢迎大家都来看球。”同时他也没有谈及奥运奖金一事,他说:“我们的动力首先是为祖国作贡献,奖金的事还没有考虑,这些都是其次的。”发布会上,队长李洁也感受颇多,“感觉四年前是年轻队员,现在变成老队员了,希望利用自己的经验,帮助球队在奥运会上打出好成绩,走得更远。”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