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拿大主帅再次公开八强野心:研究中国队15年了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09:43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祝岚达天津报道 8月6日,加拿大将和阿根廷接火,拉开奥运足球的大幕,这也是2008奥运的第一场赛事。在4日的新闻发布会上,加拿大再次公开了自己晋级八强的野心,而阿根廷依旧保持着乐观的态度,主帅博列洛说:“我们会为后面的资格努力战斗”。

  去年世界杯,由于一些主力球员有伤,加拿大没能晋级。主帅贝勒鲁迪现在有了说话的本钱,“现在,我们阵容齐整。”在他看来,瑞典和中国队都很强大,届时“比赛会非常激烈,但我现在的注意力在阿根廷身上,她们是新生力量,不可小觑。”贝勒鲁迪表示将让球员发挥出自己的水平,“让她们在比赛中觉得舒服。”对于多次交手的中国队,贝勒鲁迪首先对曲飞飞和马晓旭的伤病感到遗憾,“但她们已经有了适合的人员,何况足球是11人的比赛。我对中国队研究了15年,她们技术好,而且,身体强壮,但是,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我们必须做好一切准备。”

  队长辛克莱尔说:“诚然,巴西、德国和美国是最大的冠军热门,但是,这不代表其他球队没有机会。现在的女足,整体水平都在提高,一些看似二流的球队也能击败强敌。八年前,我们就杀入了世界杯的4强,现在,我们同样希望取得好成绩。”

  阿根廷参加发布会的是主帅博列洛和队长玛丽莎·格蕾丝。博列洛表示虽然阿根廷女足没有太长的历史,但“我们很热心。”她承认,不论是身体条件还是速度,阿根廷都处于下风,“我们需要时间来弥补差距。”对于去年世界杯上的0比11输给德国,博列洛不愿回忆,“都过去了,我没啥好说的,我们也补充了很多新鲜血液。”队长格蕾丝对中国球迷的友好表示感谢,但对于外面的世界,她还没有时间去看,“来到了奥运会,比赛还是第一位的,其他的,赛后再定。”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