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凯:希望能决赛对阵阿根廷 碰到梅西我会很高兴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02:22   北京晨报

  晨报天津专电(特派记者 周萧)昨天下午,荷兰队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在天津奥林匹克体育场举行。作为这一小组的最强球队,荷兰队中的球星马凯透露:“希望我们能进入决赛,并且对手是阿根廷。”

  作为荷兰队中的超龄球员,马凯表示,和队友们的配合不成问题:“球队很团结,因为我们都是为了国家而战。”此前,荷兰队将小组赛中的最大对手视为尼日利亚,马凯透露:“我们已经准备好了。在香港的时候,我们适应了亚洲的天气,并且和另外一支非洲球队交手,来了解他们的打法。”

  在提到卫冕冠军阿根廷队时,马凯显得很期待:“我希望我们能和阿根廷一起进决赛,如果能碰到梅西,我会很高兴。”不过马凯同时提到,荷兰队如果想在决赛中碰到阿根廷,首先要保证自己小组第一出线,这样才不会过早地碰到在另外一个小组中很可能获得第一的阿根廷队。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