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西兰队主帅肯定备战称“用定位球击败中国队”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06:57   齐鲁晚报

  □本报记者李志刚

  对中国队不需要太多的了解、对付中国队的前锋不用担心、要用定位球砸开中国队的大门……新西兰队主帅雅各布森面对任何有关中新之战的问题都显得非常轻松,很有些对中国队不屑的意味。当然,这也许只是赛前的一种心理战。

  雅各布森首先肯定了新西兰队的备战效果,他认为球队状态不错。对于中国队,雅各布森坦言有一些了解,但不是太多。“不过,我们不会因为中国队而改变我们的习惯战术。我们近期并不是全封闭训练,至少第一场是公开的。我承认我们现在主要把注意力放在首战与中国队的比赛上,但我们并不紧张。”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