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永贝里因伤告别北京奥运 谢琳领衔瑞典孤军奋战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09:16   东方体育日报

  在目前这支瑞典女足中,谢琳无疑是最具威胁的攻击点。这位去年瑞典女超联赛的最佳射手已经成长为球队新一代的核心。不过,在今晚的比赛中,谢琳将会面临缺少援手的局面。因为,瑞典女足一直以来的灵魂人物、老将永贝里,将因伤彻底告别本届奥运会。

  虽然永贝里是瑞典女足阵中经验最丰富的一名球员,但今年以来,这位老将就一直受到伤病的困扰,直到上月初才基本康复,虽然随队参加了一场热身赛,但她的能力依然无法支撑全场比赛。因此,瑞典女足在之前几场热身赛中的进攻全都是围绕谢琳来进行的。商瑞华曾到现场观看过瑞典女足的比赛后,也忍不住感叹谢琳的能力:“她真是太恐怖了,如果想战胜瑞典队,就一定要把她看住。”

  今年已经是永贝里第四次参加奥运会,但因为伤病的原因,这一次她或许只能坐在场边给队友们精神上的支持了。丹纳比已经正式确认,由于伤病的原因,永贝里将彻底无缘本届奥运会。对于永贝里缺阵带来的影响,丹纳比直言:“永贝里是个优秀的射手,这次伤病肯定会影响到球队的进攻和得分能力。对于永贝里的缺阵,我们很遗憾,但是我们已经找到了她的替代者,而且足球是集体运动。”看来,谢琳必须接受独撑大局的现实了。

  实习记者 何晓敏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