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拉特:对仲裁结果感到失望 参加奥运对俱乐部有益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19:4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6日,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在周三作出裁决,俱乐部没有义务必须释放球员参加奥运会,这意味着巴塞罗那队的足坛巨星梅西很有可能无缘奥运。位于洛桑的仲裁法庭是在周四阿根廷队首战之前一天宣布这个消息的。

  巴塞罗那队、不来梅队和沙尔克04队一直在为各自球员不参加奥运而进行着上诉。他们队中的球员如果参加奥运,将会与俱乐部备战工作有所冲突。但是此前国际足联曾经宣布俱乐部队必须让球员参赛,而仲裁法庭的裁决推翻了之前的决定。

  “FIFA对于这个决定感到惊讶与失望,不过我们会尊重它。”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说。“无论如何,我想向俱乐部呼吁,让你们的球员参加奥运,这对于奥运精神、对于奥运本身、对于球员、对于球员都是有益的。”

  “FIFA的意见没有更改,奥运会时最高规格的比赛,大多数有名的年轻队员都应当参与其中。参加国际级大赛的经验对于他们的未来是很有好处的。”布拉特补充说。“所以不光球员会获益,俱乐部也能从中获益。对于仲裁法庭不考虑奥运精神的裁决,我感到很惋惜。”

  为此国际仲裁法庭这样解释:“奥运会并没有出现在FIFA官方正式版赛历之中,FIFA也没有决定俱乐部必须放人的权利。仲裁法庭希望俱乐部和国际足联可以找到合理的解决方式,使得愿意参加奥运会运动员可以代表本国参加。”(Baoski)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