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罗:阿根廷是巴西最大对手 夺冠要一步一步的来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20:0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6日,巴西核心罗纳尔迪尼奥表示,阿根廷队是巴西队奥运夺金的最大对手。同时他还提醒自己的队员不可掉以轻心。

  28岁的巴西名将是邓加阵中几名超龄球员之一,在经过新俱乐部AC米兰队的允许后,小罗加入巴西奥运队并且直指金牌,他的经验成为球队不可或缺的宝贵财富。

  “这里的每个人对我们都很友好,这让人有点吃惊。现在是我们用精彩表现回报他们热情好客的时候了。”在结果国际足联网站访问时小罗说。根据赛程巴西队很有可能在半决赛中再度遭遇阿根廷队,小罗很清楚南美近邻的实力。“阿根廷队无疑是一支出色的球队,他们值得获得我的全部尊重。他们阵中拥有几名世界级球员,我们都知道他们的大名。不过我们也很有实力,值得其他各队重视。”

  不过在距离首场比赛24小时的时候,两队仍然没有公布他们的首发阵容。尤其值得注意的是阿根廷阵中的梅西,仲裁法庭最新结果是FIFA不能强迫巴塞罗那队方梅西参赛,阿根廷天才的参赛前景还是疑问。

  “巴西队的目标是在比赛中尽量走的远些,”小罗说。“我们不能承受失去注意力的错误,我们需要一步一步的来。”首场比赛中,巴西队将迎战欧洲劲旅比利时队。(Baoski)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