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主帅遗憾屡失破门良机 玛塔直言已尽了最大努力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20:10   中国新闻网

  8月6日,北京奥运会沈阳足球分赛场首场女足预赛,德国对巴西的比赛拉开战幕。图为巴西队集体亮相。中新社发 张宇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沈阳八月六日电 (记者 张兆岭)今天下午,世界杯冠亚军德国和巴西女子足球队在沈阳奥体中心进行了一场激战,双方以零比零战平。赛后巴西主教练巴塞罗那赛后称:后半场没抓住机会。

  去年的世界杯上巴西队零比二败给了德国队,今天小组赛巴西再遇德国队,两支球队一进场,沈阳奥体中心即刻响起了雷动般掌声,两支劲旅球队的对抗确实没有让球迷失望。一开始,德国队就占了上风,连续逼近巴西队球门。但是,遭遇巴西队死防,未能得分。下半场一开局,巴西队即掌握了主动。 比赛至五十六分钟,巴西队十一号带球快速从右路进攻,被对方队员拦截。随后,巨星玛塔利用良好的控球技术,快速反击, 到六十八分钟时,玛塔在德国守门员倒地时临门一脚,可惜的是球打偏了。到八十五分钟,玛塔中线带球,左路直杀,连过三人后被赶上的德国队员逼到门外。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有巴西记者问玛塔,在德国门将倒地时是不是错过了一次最好的进球机会,玛塔回答:“但是后来我们创造了更多的机会,我认为我和我的队员们很尽力,现在我们该准备下一场对朝鲜的比赛了。”巴西女足主教练说:“比赛很激烈,巴西队上半场确实没有发挥出来,但是下半场有太多的进球机会,可是没有抓住。”

  巴西对手德国女队队长蕾纳特.林格尔赛后说:“玛塔的控球技术确实很好,但是今天两支队打平,可能是因为第一场,没有发挥出真正的水平。”

  两支国际顶级球队虽然战平了,但是给观众留下的印象是“很帅,很过瘾!”,在场三万多观众的掌声和吼声一浪高过一浪,从运动员进场到比赛结束几乎没有停息过。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