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玛塔痛心未能发动致命一击 称巴西也要苦练临门一脚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21:16   新浪体育
玛塔痛心未能发动致命一击 称巴西也要苦练临门一脚
玛塔

  北京奥运会女足项目小组赛赛事展开,F组上演焦点战--由德国队对阵巴西队,德国队在上半场占据一定优势,斯米塞克曾有头球击中横梁;巴西队则在下半场发力,科斯塔的头球被立柱挡出,比赛结束前,玛塔一次个人冲击连过多人,只可惜面对门将时攻门受阻,最终双方0-0握手言和。

  赛后,巴西女足头号红星玛塔接受了记者的采访,“我们本场比赛的策略就是争取打的比较谨慎,第一场比赛总是会比较困难的,对手要发挥的更好一些。不过遗憾的是,在上半场我们的传球失误显得有点多了,下半场,我们的表现有了不少提升,很遗憾没能射进进球”。

  同时她提到,“我们制造了不少机会,但是总是很遗憾没能把球打进球门。从明天开始到下一场,也许我们需要好好的练习一下临门一脚了。”

  对于比赛,玛塔提到,“我们知道这场比赛肯定不会容易,而且也的确像我们预料的那样,但是结果不错,我对于我们的比赛方式很满意。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交锋,两支球队都具有非常强劲的实力,但是这也是一场很好的比赛。虽然没能进球,但是现在开始我们会想着下一个对手,如何对付朝鲜队,这也会是一场非常激烈的比赛”。

  (PIPPO)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