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根廷女足主教练:加拿大是强队 输给她们不难过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00:20   新华网

  新华网天津8月6日奥运专电(记者 胡苏 蔡拥军 颜亮)6日下午,在北京奥运会女足的首轮比赛中,阿根廷队1:2负于加拿大队。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阿根廷队主教练卡·博列洛表示,加拿大队是一支强队,虽然败给她们,但我并不难过。

  博列洛说,作为一支南美球队,场上我们并不占据优势。加拿大队员高大强壮,我们身体上很吃亏,只能靠多控球、依靠脚下技术来控制比赛节奏。

  由于进攻时常受到加拿大队员的强力阻截,阿根廷球员不得不在前场加强了远射。但由于力量欠缺,难以收到实效。博列洛说,进攻打不开局面,姑娘们有些急躁,在右路的远射增多,可惜没有收到效果。

  阿根廷5号、队长格雷兹也表示,加拿大队很强,输给她们对我们的心情不会有太大影响,“其实1:2的比分我们还是可以接受的”。

  博列洛表示,接下来球队还要与瑞典和中国队交战。他预测,“那将是两场异常艰苦的比赛,特别是瑞典队,她们比加拿大队还要强壮。不过,我们会竭尽全力应对”。

  阿根廷女足是支表现极不稳定的球队。在2006年南美洲女足锦标赛上,阿根廷女足夺得冠军并获得了北京奥运会入场券。在全部7场比赛中,阿根廷女足六胜一平,攻进21个球仅失1球。但在去年的女足世界杯赛上,阿根廷队竟以0:11输给德国队。

  8月9日和12日,阿根廷队将分别在天津和秦皇岛,与瑞典和中国队进行小组赛后两轮比赛。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