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足巅峰之战被小罗抢戏 玛塔狂奔令他无比亢奋(图)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01:24   新浪体育
女足巅峰之战被小罗抢戏 玛塔狂奔令他无比亢奋(图)
(小罗成了当场的主角)

  德国VS巴西,女足的一场巅峰对决,然而这场被誉为提前进行的决赛却被一个人抢走了戏份。何人有如此大的魅力?他就是罗纳尔迪尼奥。小罗与队友一同出现在了沈阳五里河体育场,现场观战为巴西女足助威。孰料,他却抢了这场巅峰之战的戏份,这足见这位刚刚转会AC米兰的前锋魅力不减。

  在奥运会女足G组的一场焦点战中,世界杯亚军巴西队0比0战平世界杯冠军德国队,双方各自击中一次横梁。上半场德国略占优势,但下半场巴西的疯狂反扑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德巴大战德过程并不像比分那么平淡,去年世界杯的冠亚军都表现出了极高的竞技水平,甚至可以说了双双预定了最后的决赛。尤其是玛塔的一次30米狂奔突袭,容易让人想起球王马拉多纳当年的世纪进球。

  对于玛塔的精彩表现,在五里河的看台上,罗纳尔迪尼奥总是十分激动。下半场玛塔面对空门错失良机,此时的小罗表现得更为亢奋,几乎就要从座位上蹦起来了。与此同时,与坐在他身右侧的安德森,谈论着什么,两个人脸上都挂着遗憾的表情。

  其实,小罗现身五里河,最初的时候并没有引起现场球迷的注意。是现场的大屏幕将球迷的注意力完全转移了,当罗纳尔迪尼奥出现时,引起了球迷的一片惊呼。距离小罗比较近的球迷甚至已经不关心场内的比赛了,而是纷纷站起围观并与偶像合影拍照。

  起初,小罗还显得有些拘谨。但后来他的注意力转移到比赛当中,被比赛所吸引之后,就开始谈笑风声了,还几次故意地吐吐舌头。整场比赛,小罗共在现场的大屏幕上出现两次,每一次都博得了球迷最热烈的掌声。值得注意的是,玛塔的每一次精彩表现,都会引起小罗的注意。而玛塔上半场左边路的还曾表演过一次小罗式的过人,可谓技冠全场。

  比赛临近结束,为了避免意外发生,现场的志愿者组成了人墙来保护小罗,并提前离开了体育场。

  (大哈)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