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根廷女足虽败却赢得国内盛赞 称其很难胜中国玫瑰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07:17   新浪体育

  阿根廷女足在小组赛首轮比赛中以1比2输给加拿大女足,但阿根廷媒体却没有批评这支队伍,甚至,女足姑娘们还赢得了一些赞许。

  阿根廷知名体育网站INFOBAR赛后评论说,阿根廷女足的失利完全在意料之中,因为两队实力相差悬殊,阿根廷女足上次还以0比5的比分输给过对手。加拿大的查普曼第26分钟先取得进球,卡拉第70分钟让阿根廷再丢一球,阿根廷队最后时刻才打入一个安慰性的进球。

  考虑到加拿大女足曾5比0大胜过阿根廷,因此,这场1比2的失利对阿根廷队来说,事实上已经是一种进步。阿根廷队的第二个小组对手将是瑞典队,这是一支夺冠热门球队,小组赛最后一轮,阿根廷将对阵东道主中国队,阿根廷女足的梦想是小组出线,但现在看来,这一梦想已经很难实现。

  阿根廷最大的通讯社Telam赛后评论说,阿根廷女足姑娘们尽了最大努力,但最终还是1比2输给了加拿大。阿根廷女足在场上拼争了,而且也一直在寻找进球,有那么一段时间曾看到扳平比分的希望,但最终还是未能如愿,但阿根廷球迷应该感到满意,因为姑娘们展现了很好的精神面貌。

  阿根廷《奥莱报》说,阿根廷女足带着斗志上场,她们知道对手失利远远高过自己,加拿大队这几年获得了很大的成长,而且这支北美球队是带着拿牌的梦想参赛的。比赛之初,阿根廷队试图压在对方半场,但他们未能制造威胁,阿根廷队在纵深和临门一脚上存在问题。

  加拿大队很快取得领先,而领先之后他们就开始玩起了消耗时间的游戏。下半场阿根廷试图扳平比分,但仍然无法打破对方的防守,加拿大队收缩防守,但从未放弃反击的机会。在丢掉第二个球后,阿根廷队的希望也彻底消失。尽管如此,阿根廷队还是留下了一个好形象,与之前在女足世界杯上的表现相比,有了明显的进步。

  ESPN拉美网说,阿根廷女足希望能展现好形象,这对她们来说是最重要的,尽管阿根廷也渴望出线,但从目前球队的实力来看,还不现实,在输掉首场比赛后,出线更将成为遥不可及的梦想。阿根廷国内的女足运动完全是业余的,踢球的人不多,而且,国内组织女足联赛也才刚刚两年,一切都在起步状态。加拿大这些年女足运动却有明显进步,加拿大有很好的女足基础,很多女孩从小就开始踢球,阿根廷应该向加拿大学习。(伊万)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