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普林次星光黯淡德国主帅嘴不软:对金牌信心十足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09:23   东方体育日报

  特派记者 车莉

  一场0比0的揭幕战,最终巴西队未能改写对阵德国不胜的历史,而德国女足也没有能够再次战胜已经强大起来的对手。尽管如此,世界冠军德国队还是对奥运女足这块金牌志在必得。

  德国队延续了去年世界杯时稳定,也打出了当时击败巴西的效率,但是面对巴西队的咄咄逼人的攻势,她们已经无法像去年世界杯决赛时那样轻易的束缚住对手。除了比赛的结果,玛塔和普林茨这两位新老世界足球小姐的对决也吸引了足够多的关注,可以说本场比赛创造得分机会最多的正是两支队伍中的主将,可以说是玛塔和普林茨主演了这场焦点之战。在世界女足风头最劲的两名球员的较量中,普林茨落了下风,也许是年龄的关系,普林茨在处理球上有些节奏偏慢,而玛塔不仅技术、速度没有下降,对场上局势的把握也更加从容。

  对于玛塔,德国队的队员肯定了她的“控球能力很好”;对于首战未捷,志在夺冠的德国女姑娘们却有些许的失望与遗憾,尤其是对手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有如此的进步,更让她们有些意外。即便如此,德国女足队长林格尔仍然认为自己的球队技高一筹,她把打平的原因归咎于:“可能是因为第一场,没有发挥出真正的水平。”

  赛后,德国主教练内德也毫不掩饰对玛塔的欣赏。“玛塔的确很强大,上半场我们制造了一些机会,但没有把握住,而下半场则险些让玛塔进球。”去年的世界杯上,德国2比0赢巴西,而这次战成平局,而且下半场场面上有些难看。尽管如此,内德还是表示,她还是对金牌很有信心!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