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根廷步入球场谁走在最后 梅西一个习惯却是未变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09:36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赵新明

  昨天晚上,巴蒂斯塔的信誓旦旦并不是显摆,就在他当众宣布梅西将肯定全程参加本届奥运会之后,当事人梅西便随阿根廷国奥队出现在了上海体育场。而仅仅一个多小时之前,奥运新闻中心这边还在盛传,被仲裁庭“剥夺”奥运资格的梅西,已经准备动身返回巴塞罗那……

  梅西无疑是本届奥运男足赛中最大的亮点,有关他能否参加比赛的问题,早在几个月前就已经闹得不可开交。即便人已经来到了上海,阿根廷人的一举一动,还是牵动着阿根廷及西班牙媒体记者的心,这一切,无疑是缘于国际体育仲裁庭的那纸宣判。“梅西可能打不了比赛了,他可能明天就要回去。”前天下午,美联社记者的话就已经在新闻中心传了开来。

  显然,国际体育仲裁庭的倾向早已露出了端倪。而当北京时间昨天下午,仲裁最终结果出来之后,梅西已经前往机场返回西班牙的说法,就在记者之间传递了开来。所幸的是,阿根廷国奥队方面迅速做出反应,将原定在晚上七点三刻的发布会,提前到了七点一刻,并由主教练巴蒂斯塔对于梅西参赛一事做出表态,“梅西将肯定参加本届奥运男足的全程比赛。”不过,阿根廷方面的说法,并不是各路记者的定心丸,直到晚上八点半,走下大巴的梅西步入上海体育场……

  看上去,当事人梅西并没有记者脸上的那种焦虑,紧跟着加戈走下车的他神情轻松,一边走,一边晃悠着手中的蓝色球靴。而落在最后一个的,则是球队的“老大”里克尔梅。

  这是阿根廷队第一次来到比赛地上海体育场,也是梅西第一次踏入奥运赛场,早已习惯了大场面的他不免也有些生涩。按照自己的习惯,梅西在上场之前,用水浇透了自己头发。而整个热身训练期间,他也自始至终都和阿奎罗、加戈几个在一块儿。不出意外的话,今晚的比赛,身着阿根廷国奥15号球衣的他,将出现在球队的右边锋位置。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