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特迪瓦豪言:梅西能打就最好 赛后球迷会支持我们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09:39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赵新明

  科特迪瓦国奥队主教练杰拉尔·吉利是一个幽默的人,无论对于梅西的“困境”,还是阿根廷队的焦急,法国人的表现都像是一个十足的旁观者。

  日前,国际体育仲裁庭的判决,让梅西的奥运路看上去扑朔迷离。作为阿根廷队奥运会上的第一个对手,科特迪瓦队主教练杰拉尔·吉利也不可避免地被媒体们视为间接当事人。“(如果)无法参赛,对于他(梅西)来说,将是一个糟糕的决定,我不敢想象那样的场景。但让我更不明白的是,为什么直到比赛的前一天,才告诉我们这样的消息?我们很惊讶。又或许,是有人觉得阿根廷队的球星实在是太多了。”

  科特迪瓦队的队长奥尔维诺,同样不想让自己置身于梅西的问题当中。“我是一个职业球员,我的宗旨是,如果有人站在我的面前,我就会尽全力去击败他,无论他是梅西,或者是其他人。我们只想赢得比赛。”参加本届奥运会的科特迪瓦国奥队是所有参赛队中平均年龄最小的。按照主教练杰拉尔的说法,所有的18名队员都是在1984年以后出生的。其中,门将恩戈桑的报名年龄甚至只有16岁,而最大牌的球员无疑是效力于切尔西队的萨洛蒙·卡劳。

  在上海,阿根廷队受到了外界的追捧,可以想象,今天的比赛,卫冕冠军仍然将得到东道主球迷的偏爱。最后,当有记者提问杰拉尔,他的球队会否因此在比赛中感到压力时,歪着嘴的法国人只是耸了耸肩膀。“我想,可能在赛后,球迷们就会反过来支持我们科特迪瓦队。”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