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虚惊一场梅西仍参加奥运 上海体育场见证阿根廷首演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09:42   大河报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电昨天,体育仲裁法庭(CAS)的一纸裁决几乎就将梅西送别了奥运会。不过,最终的结果却有惊无险。

  “国际仲裁法庭支持巴塞罗那、沙尔克04和云达不来梅的诉讼,俱乐部没有法定义务放行梅西、迭戈和拉斐尼亚参加奥运会的足球赛事。”这场阿根廷国奥队和巴塞罗那队为争夺梅西进行了大半年的争论,终于有了结果。

  昨天晚上的上海体育场,阿根廷队赛前一天适应场地,而梅西显然是关注的焦点,不过最终巴蒂斯塔的回答让大家安下心来:“可以肯定的是,梅西将和我们参加完奥运会的赛事,明天他肯定出场。”

  而梅西也照常出现在上海体育场,开心地和队友们聊天,显然也没有受到这项仲裁的影响。

  青年报记者陈敏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